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菲尼克斯太阳 VS 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前瞻:菲尼克斯太阳 VS 金州勇士
  时间:2021-12-26  06:00

 

  太阳主场113比101战胜了近期状态不错的雷霆。布克全场拿到30分7篮板7助攻,艾顿贡献19分2个篮板,保罗拿到16分5篮板7助攻,而卡梅隆·约翰逊替补出场贡献了21分9个篮板的成绩。这场比赛,虽然太阳第一节就领先12分,但是第二节他们被对手打了一个31比16,好在第三节太阳稳住了形势,最终拿下比赛。太阳目前五连胜,主场更是表现出色,本赛季主场至今只有两败。

 

  上一场勇士击败灰熊,库里拿到46分,带队完成复仇,球队第二得分点是小佩顿的22分,和太阳一战,科尔有很大可能延续库里+小佩顿+卢尼+格林+波特的首发阵容,相对来说攻守更为均衡。但是替补席真的是无人可用,首先缺少控球手角色,奇奥扎完全无法承担大任,此外伊戈达拉不在,意味着勇士替补席缺少一个能够支配球权的策应点,就看安德森或者别利察能不能分担一下组织压力,否则,勇士所有进攻压力只能在库里身上。

 

  两队目前都是连胜之中,状态也都不错,本赛季的两次交手,互有胜负,不过,勇士的伤停中,除了伊戈达拉进入了每日观察名单,有可能出战之外,其余人员依旧缺席,而在这样的情况下,面对阵容齐整的太阳,有着不小的难度。因此,本场比赛,还是更看好太阳可以拿下比赛。

 

  推荐:太阳(-6.5)

更多关于"NBA 勇士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