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读:浙江广厦控股VS广东东莞大益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广厦控股VS广东东莞大益

  时间:2021-12-26  19:35


  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广厦94-102惜败给辽宁,球队的连胜被终结,较为可惜,不过首阶段广厦取得11胜2负的战绩,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胡金秋的表现依旧高效,场均贡献22.2分7.3篮板,孙铭徽、赵岩昊也各自有不错的发挥;窗口期广厦为新外援贾罗德-琼斯完成注册,这是一名CBA“新人”,此前从未效力过CBA球队,上赛季他代表斯洛文尼亚俱乐部出战ABA联赛,场均得到11.2分3.7篮板助攻。

  广东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以92-80轻取北京,球队以一波3连胜结束第一阶段赛事,首阶段他们的战绩和广厦持平,同样为11胜2负,周鹏、徐杰、赵睿等人在第一阶段均有不错的发挥,反而是胡明轩因为过敏有些起伏不定;窗口期广东包括主帅杜锋在内,有多人为国出战,未能得到有效休整,较为疲劳,另外球队为威姆斯完成注册,上赛季威姆斯场均为球队贡献16.7分4.7篮板5.2助攻,帮助球队成功卫冕。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广厦只取得1场胜利,往绩劣势较为明显。

  两支球队在第一阶段以全华班出战的情况下都取得不错的战绩,窗口期他们各自注册了外援,目前均是单外援作战,广厦这边,目前面临最大的问题还是外援与球队的磨合问题,广东方面,外援磨合问题不大,但窗口期他们许多人都未能得到有效休整,隔离过后又马不停蹄参加第二阶段联赛,球员的心理、身体都面临比较大的考验,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广厦。

  胜负推荐:浙江广厦控股 胜(2-6)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东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