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连胜!字母哥26+13雄鹿擒步行者 霍勒迪23+7+9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13胜8负)延续连胜。字母哥得到26分和13个篮板,霍勒迪得到23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下半场发力逐渐确立优势,雄鹿队在客场以118-100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9胜13负)。雄鹿队收获7连胜。今天比赛之后,雄鹿和勇士都取得7连胜,并列联盟第二长,太阳取得16连胜,在连胜场次上傲视群雄。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26分和13个篮板,霍勒迪得到23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5分和6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康诺顿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希尔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步行者队的勒韦尔得到23分,布罗格登得到16分,霍勒迪得到10分,麦康奈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4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开场的8平后波蒂斯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拉开领跑。勒韦尔三分还击,康诺顿跳投命中,杜阿尔特和布罗格登又各中三分,步行者队追至19-22。霍勒迪突破得手稳住局势,步行者队连追5分扳为24平。波蒂斯转身跳投命中,麦康奈尔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6平握手言和。

  波蒂斯连拿4分,霍勒迪也命中两球,他们率队以10-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雄鹿队拉开领跑。杜阿尔特还击5分缩小差距,胡德三分命中,勒韦尔连进两球,半场前4分15秒时步行者队追至39-43。字母哥发力连投带罚回应4分又拉开比分,勒韦尔保持手感追回5分,字母哥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52-47领先。

  雄鹿队的字母哥上半场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波蒂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0分和5次助攻;步行者队的勒韦尔得到18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米德尔顿和康诺顿轮流跳投命中,雄鹿队以70-62领先8分。勒韦尔单打得手,阿伦三分中的率队又拿5分,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萨博尼斯篮下打进,霍勒迪带领球队连得6分,雄鹿队以81-66领先。麦康奈尔跳投命中,希尔连造犯规四罚全中,米德尔顿跳投命中,双方差距拉开到19分。麦康奈尔中投得手,雄鹿队以91-74领先。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杜阿尔特率队连追4分,霍勒迪上篮还击,字母哥进攻发力连取4分,希尔底角又是一记三分球,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雄鹿队以109-87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雄鹿队以118-100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阿伦、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波蒂斯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勒韦尔、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