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浓眉生涯在错误的方向上 不到30岁样样下滑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最近4连败,风雨飘摇,他们本赛季至今一直都是打得磕磕绊绊,这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


  资深媒体人比尔-西蒙斯最近在播客节目里谈了对湖人的看法,他说不解为什么浓眉现在不到30岁就开始出现下滑的势头,30岁原本应该是他的巅峰时期。

  “真正奇怪的地方是戴维斯现在的生涯走在错误的方向上面。如果你罚球出手下降,篮板下降,得分和命中率都是如此,你现在还不到30岁,这根本说不通。这个时候,你完全应该是在巅峰时期啊。”

  “我认为他就是现在体重太大了,他应该保持加内特、邓肯那样的体重,不是说为了打中锋去增重。我不知道他现在的身体能否承受得住目前的体重。”

  本赛季至今,浓眉先是一直有着小伤小病,然后不久前在对森林狼的比赛中左膝拉伤,至少要缺席4周比赛,这也直接导致湖人4连败。

  浓眉至今了27场比赛,场均23.3分9.9篮板2.9助攻,投篮命中率是52.1%,3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17.9%。比起2019-20赛季,他入选一防一阵的夺冠之年,浓眉本赛季的表现确实是下降很多,而且打法不够强硬,场上容易患得患失。

更多关于"浓眉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