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选择接种疫苗 否则一月起打不了主场

www.7m.com.cn  2021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现在不打疫苗的NBA球员越来越少,即便是奇才当家球星比尔最近也收回成命,接种了新冠疫苗。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比尔已经接种了疫苗,他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就表示他没有打疫苗,而且接下来也不会打。

  这主要是因为华盛顿特区的市长鲍泽尔最新制定了室内大型活动必须打疫苗的强制令,将从明年1月15日实施。如果比尔拒绝打疫苗,那么他将打不了主场比赛。

  而在赛季之前,欧文、比尔、维金斯都强烈主张不打疫苗,而旧金山和纽约都有疫苗强制令,后来维金斯迫于压力接种了疫苗。到现在,没有打疫苗的带头球星也就剩下欧文一个人了,而且他现在也没有要打疫苗的迹象。

  据悉,NBA目前球员接种疫苗的比例达到97%,只剩下极少数的球员没有打疫苗,官方同时呼吁打疫苗的球员尽快打加强针,来有效预防蔓延的奥密克戎变异株病毒。

  本赛季,比尔的薪水是3450万,如果他一直拒绝打疫苗,那么就像欧文一样,接下来无法打主场比赛,剩下薪水中的一半将无法得到。

更多关于"比尔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