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22+18掘金险胜勇士 库里23分险造大逆转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27胜7负)结束连胜。虽然库里得到23分,但勇士队的进攻被压制,他们拿到赛季最低分,约基奇得到22分、18个篮板和5次助攻率队守住领先,丹佛掘金队(17胜16负)在客场以89-86险胜勇士队。掘金队拿到2连胜,勇士队结束3连胜。勇士的86分是他们本赛季新低。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2分、18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顿得到21分和4个篮板,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库里投中5个三分球,生涯三分球数超过3000个。维金斯得到21分和8个篮板,佩顿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0分和3个篮板。

  掘金队的莫里斯缺席,坎帕佐顶替首发。勇士队的维金斯复出,格林进入健康保护程序。开场后掘金队就反客为主,他们以10-0领先。维金斯还击5分追近,巴顿跳投命中,佩顿命中三分,安德森扣篮得手,首节还有4分30秒时勇士队以16-18落后2分。巴顿进攻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拿7分帮助球队重新拉开。勇士队这之后不断投篮打铁,掘金队又拿3分结束首节,他们以31-16领先。

  维金斯率队追回4分开始第二节,格林还击4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海兰德突然开火连取5分,杰夫-格林命中三分,首节还有5分钟时掘金队以49-28领先21分。卢尼上篮止血,约基奇和里弗斯联手4分扩大优势。安德森三分止血,库里也投进个人本场第一球,但掘金队毫不逊色,杰夫-格林上篮得手,巴顿左翼命中三分,半场战罢掘金队以60-36领先24分。

  掘金队的巴顿上半场得到17分,约基奇得到14分、 7个篮板和4次助攻;勇士队的维金斯得到12分,库里6投1中仅有2分和2次助攻。

  勇士队连追5分开始第三节,里弗斯还击2个三分球,杰夫-格林跳投命中,掘金队领先23分。维金斯发力独取5分,他率队打出11-0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5分10秒时勇士队追至53-65。约基奇两罚稳住局势,纳吉和坎帕佐轮流得分,掘金队又拉开领跑。库明加两罚一中,库里右侧底角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61-74落后1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里德独取4分,掘金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库明加连追4分,库里再中三分,一轮8-0的反击高潮让勇士队以74-79落后。约基奇还击3分再次拉开,库里保持手感又进两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佩顿也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两队战成84平。巴顿突破被盖,自己补篮得手,库里三分不中,巴顿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2秒时掘金队以88-84领先4分。维金斯扣篮得手,约基奇失误,波特断球,库明加上篮被约基奇封盖,坎帕佐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2.4秒时掘金队以89-86领先。勇士队暂停后,伊戈达拉错失扳平三分,他们以86-89落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坎帕佐、里弗斯、巴顿、杰夫-格林、约基奇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佩顿、安德森、维金斯、卢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