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32+11+11湖人险胜火箭 甜瓜24分威少三双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17胜18负)终于止住连败。勒布朗得到32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威少也送出三双,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续得分确立胜局,湖人队在客场以132-123险胜休斯敦火箭队(10胜25负)。湖人队结束5连败,火箭队遭遇5连败。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三双32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蒙克得到25分,威少送出三双24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安东尼得到24分和9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4分和4个篮板。火箭队的格林得到24分和4个篮板,伍德得到22分和6个篮板,波特得到22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克里斯托弗得到14分,戈登得到13分,布鲁克斯得到11分,申京得到10分。

  火箭队的波特和格林复出回到首发阵容。湖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很快以7-3领先。伍德和波特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火箭队打出13-5的小高潮反超领先。勒布朗发力还击6分,安东尼找到准星,连中2个三分球,首节还有3分20秒时湖人队以28-20领先。布鲁克斯三分中的带领球队连追7分,威少还击4分保持领先。克里斯托弗扣篮得手,布鲁克斯右翼命中三分,首节结束时火箭队以35-34领先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威少、蒙克和布拉德利联手6分,湖人队以50-47领先3分。波特还击三分追平,勒布朗命中三分,蒙克投中三分,湖人队重新拉开领跑。格林和伍德均两罚全中,湖人队攻势不减,勒布朗、威少和安东尼联手7分,半场结束时他们以67-59领先。

  湖人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1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蒙克得到16分,威少得到1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3分;火箭队的伍德和波特各得到12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互有攻守,湖人队继续保持领先,波特命中三分率队追回7分,火箭队以79-80落后。蒙克空接还击,布鲁克斯和努瓦巴联手4分,火箭队反超领先。塔克和安东尼合取4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申京上篮得手,克里斯托弗突破得手,火箭队追成92平。约翰逊突破得手,威少左翼命中三分,湖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7-92领先5分。

   勒布朗跳投命中,他率队连得6分开始第四节,湖人队领先11分。格林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火箭队追至102-105。约翰逊和安东尼还击4分,格林又拿6分,申京单打得手,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火箭队扳为113平。115平后威少突破得手,伍德两罚一中,安东尼右侧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湖人队以120-116领先4分。格林跳投不中,勒布朗连投带罚得到4分,湖人队以124-116领先。波特独取5分,勒布朗毫不逊色还击6分,湖人队掌控局势以132-123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威少、布拉德利、蒙克勒布朗、约翰逊

  火箭队首发阵容:波特、格林、戈登、努瓦巴、伍德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