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谈与库里合练:我投篮有些短 呼吸也有些急促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勇士队的官方推特转发了一段克莱与库里进行合练的视频,显然,克莱的复出已经近在眼前。而克莱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在训练中他的呼吸还是会感到急促,同时他最不担心的就是自己的投篮手感,另外,克莱表示在复出后他仍需几周时间才能回到全明星水准。


  “(距离复出)我感觉已经非常非常近了,我期待着尽快能够上场比赛,”克莱这样说道。“只是我的投篮有些会短,而我的呼吸也有些急促,但五分钟之后,我的不安就会消失了。我就是想要打篮球,和这些家伙一起走上球场,这会很有趣,这让我意识到这个团队是多么的特别。”

  球队主帅科尔已经明确表示,克莱回归后将会与库里搭档成为勇士的后场首发组合,对此克莱这样说道:“过去一年我们一直在不知疲倦地工作,我想这一切很快就会得到回报的。”

  “我其实从来不担心自己的投篮,当你从长时间的伤停中回来时,最难的部分其实是你复出的时机,还有比赛节奏以及体能方面。即使我重返赛场,肯定是会有时间限制的。总之我感觉非常好,非常自信,在漫长的康复过程中,你可能会怀疑自己。但当你回到赛场时,你会感觉很棒,或许只需要几天,也许是几周,我就能重新回到当初全明星球员的水准。”克莱最后这样说道。

更多关于"勇士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