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隆多知骑士询价时很开心 迫不及待等湖人交易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多家权威媒体报道,湖人已经将隆多交易到骑士,据悉隆多本人也非常愿意去骑士,觉得在那里机会更多。


  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湖人在昨天告知隆多,可能会将他交易到骑士,而后者对于这样的交易态度积极,因为骑士本赛季上升很快,在老将卢比奥遭遇膝盖韧带撕裂赛季报销之后,隆多感觉去骑士能得到更重要的角色。

  湖人官方球队日志也发文称,隆多得知骑士对他提出报价的时候不仅没有不安,甚至迫不及待湖人和骑士完成交易,他很期待在克利夫兰大展拳脚。

  隆多多少感觉在湖人受到了冷落。本赛季至今,他只打了18场比赛,一半场次遭到弃用,平均上场时间是16.1分钟,场均只拿到3.1分2.7篮板3.7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2.4%。骑士本赛季可以说是最大一匹黑马,至今20胜15负,排名东部第5,而湖人现在是17胜19负,排名西部第7。

  显然,隆多感觉骑士战绩更好,球队更有朝气和活力,而在卢比奥赛季报销之后,他来到骑士后肯定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会有更为重要的角色。

  隆多是湖人2020总冠军成员,上赛季分别为老鹰和快船效力,职业生涯4次入选全明星。他在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度过了他早期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后,作为一名老将在联盟中反弹。

  为了创造一个空缺的名单,湖人队预计将放弃瓦伦丁的交易。目前尚不清楚洛杉矶可能会签下谁来取代隆多在名单上的位置。

更多关于"湖人 隆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