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复出空砍33+7 与恩比德激情对喷各领一T

www.7m.com.cn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对阵费城76人。本场比赛,凯文-杜兰特迎来复出,全场24投13中,砍下33分7篮板。最终,篮网以102-110不敌76人。

  尽管是缺阵数场比赛,但杜兰特手感并未生疏。在被76人打了10-2开局之后,杜兰特开始带队反扑。9分12秒,杜兰特侧翼接哈登传球,抬手命中三分。此后,哈登摘下篮板甩出长传,杜兰特快下接球上篮反击1打2,轻松完成双手暴扣。下一回合,杜兰特持球单打哈里斯,急停中投稳稳命中。尽管杜兰特首节发挥不俗,但76人当家球星恩比德更是强悍,单节狂轰16分,带队建立了领先优势。

  次节比赛后半段,杜兰特加强了侵略性。他先是命中一记无解的急停中投。随后,杜兰特连续制造杀伤,4罚2中。本节最后1分27秒,杜兰特底角持球突破,中距离再来一发,帮助球队把分差缩小到2分。半场战罢,杜兰特得到13分3篮板2助攻。

  易边再战,杜兰特挥起了死神的镰刀。8分52秒,杜兰特顶着塞布尔的死亡缠绕强行出手中投制造犯规并2罚全中,帮助球队实现了反超。到了本节中段,杜兰特在三分线外找到了手感,连续轰进2记三分,带队继续扩大领先。这节比赛,杜兰特独得14分。

  进入末节决战,篮网陷入了得分荒,76人趁机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关键时刻,杜兰特赶紧披挂上阵。他登场之后效果也是立竿见影,一记撤步中投直接打停76人。恩比德强造犯规并2罚全中。回过头来,杜兰特贴着防守球员继续无解中投予以回应。3分03秒,杜兰特继续用罚球线干拔中投惩罚防守。

  然而,马克西和小库里关键时刻连续命中两记穿心三分,让篮网陷入全面被动。2分06秒,杜兰特关键三分不中。而恩比德的强行补篮杀死了比赛。有意思的是,此后杜兰特和恩比德还发生了口角,两人各领一次技术犯规。比赛结束后,两人继续热情交流,隔空互比大拇指,互动得非常热烈。最终,篮网遗憾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