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35+16+10雄鹿擒鹈鹕取6连胜 霍勒迪21+6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25胜13负)延续连胜。字母哥送出三双35分、16个篮板和10次助攻,恩沃拉和霍勒迪都得分20+,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雄鹿队在主场以136-113大胜新奥尔良鹈鹕队(13胜23负)。雄鹿队拿到6连胜。


  雄鹿队的字母哥送出三双35分、16个篮板和10次助攻,恩沃拉得到23分和4个篮板,霍勒迪得到21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伦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波蒂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鹈鹕队的海耶斯得到23分和7个篮板,哈特得到14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坦普尔得到14分和4次助攻,格拉汉姆得到14分,琼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亚历山大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1分和8个篮板。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和瓦兰丘纳斯缺席。开场的5平、10平后两队交替领跑,霍勒迪连得6分,希尔命中三分,雄鹿队在首节还有45.8秒时以23-19领先。埃尔南戈麦斯和沃克联手5分缩小差距,字母哥突破还击,希尔两罚全中,雄鹿队以27-24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格拉汉姆连得7分,鹈鹕队拉开领跑。恩沃拉和波蒂斯分别回应三分,字母哥也再次发力连取5分,本节进行了4分50秒时雄鹿队以44-40反超。海耶斯转身跳投命中,两队形成拉锯,比分交替增加,康诺顿左翼命中三分,波蒂斯扣篮得手,雄鹿队以64-56领先8分进入半场休息。

  雄鹿队的字母哥上半场得到1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0分;鹈鹕队的海耶斯得到13分。

  阿伦和霍勒迪各中三分,他们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得7分,雄鹿队以74-61领先13分。埃尔南戈麦斯突破扣篮还击,两队随后拉锯几个回合,波蒂斯又中三分率队连得7分,本节还有5分20秒时雄鹿队以88-70领先18分。鹈鹕队试图反攻,海耶斯和萨托兰斯基追回4分,霍勒迪转身跳投命中,字母哥两罚全中,雄鹿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6-82领先16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字母哥突破扣篮,恩沃拉三分中的,雄鹿队以105-85领先20分。鹈鹕队连进两个三分球缩小差距,康诺顿回应两个三分球,恩沃拉和阿伦也各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55秒时雄鹿队以117-97领先20分。之后的比赛鹈鹕队虽尝试反攻,但雄鹿队没有给他们任何机会,最终以136-113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哈特、坦普尔、琼斯、埃尔南戈麦斯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阿伦、康诺顿、阿德托昆博、波蒂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