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受助功率近17季最高 三分线外达58%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超级控卫威斯布鲁克的加盟,随着个人年龄的增长,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本赛季开始转型。他交出了球权,更多地开始打起无球。从数据统计上来看,勒布朗已经悄然转型为一个无球大师。

  据数据统计显示,本赛季勒布朗-詹姆斯的使用率为32%。这是他从2012-13赛季以来的最低值。相比之下,他的队友威斯布鲁克本赛季使用率为31.6%。威斯布鲁克也是勒布朗在湖人生涯期间使用率最高的队友。

  受助功率方面,詹姆斯本赛季的受助功率为43%,是他从2004-05赛季以来的最高值。其中,他本赛季在篮下的受助功率达到了50%,追平生涯最高纪录。在过去的三个赛季,勒布朗的篮下受助功率依次是41%、26%以及41%。

  他在三分线外的受助功率更是高达58%,为2015-16赛季以来的最高值。而勒布朗本赛季的助攻率是30.6%,这也是他从2006-07赛季至今的最低值。

  威斯布鲁克的加盟,确实在进攻端为勒布朗分担了不少压力。经历过赛季之初的痛苦磨合之后,勒布朗和威斯布鲁克也逐渐找到了化学反应。当勒布朗和威斯布鲁克一起搭档出战的时候,勒布朗更多打无球,并且屡屡能够得到威斯布鲁克的精妙传球完成篮下的轻松得分。

  本赛季至今,勒布朗场均可以为湖人砍下28.6分7.5个篮板6.6次助攻。刚刚过完37岁生日的詹姆斯,近期连续7场比赛砍下30+,在联盟得分榜上排名第二位,仅次于杜兰特。而他的场均6.6次助攻,则创造了个人近8年的最低值。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