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雷特32+8尼克斯击退步行者 兰德尔复出30+16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18胜20负)重拾胜利。巴雷特得到32分和8个篮板,兰德尔复出得到30分和16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第三节确立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尼克斯队在主场以104-94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4胜24负)。尼克斯队结束2连败,步行者队吞下5连败。

  尼克斯队的巴雷特得到32分和8个篮板,兰德尔得到30分、16个篮板和4次助攻,伯克斯得到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奎克利得到11分。步行者队的赛克斯得到22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华盛顿得到17分和4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5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雷格得到15分和7个篮板。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告别健康保护复出。步行者队开赛后反客为主,赛克斯和霍勒迪各中三分,他们以13-7领先。伯克斯两罚一中,赛克斯再中三分扩大优势。巴雷特切入攻击模式,一人连得10分带领球队打出16-0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3分15秒时尼克斯队以26-18反超。萨博尼斯勾手止血,双方各拿4分,兰德尔中投得手,尼克斯队以32-25领先7分结束首节。巴雷特单节得到19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格里梅斯三分中的,巴雷特突破得手,尼克斯队以42-30领先12分。斯蒂芬森还击5分止血,奎克利和吉布森拿下3分,华盛顿、克雷格和赛克斯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0-1的反击波,半场前3分35秒时步行者队追至47-48。巴雷特突破还击,伯克斯跳投命中,这为尼克斯队暂时稳住局势。克雷格打3分成功,赛克斯中投得手,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扳为55平。

  尼克斯队的巴雷特上半场得到24分,兰德尔得到11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步行者队的赛克斯得到16分,萨博尼斯得到9分和5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华盛顿和布里塞特轮流得分,两队战成70平。兰德尔三分中的让球队再次领跑,克雷格补篮紧咬比分,巴雷特和兰德尔联手拿下7分,尼克斯队以82-74领先8分。克雷格三分还击,罗宾逊扣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84-77领先7分。

  安德森连得5分揭开第四节大幕,步行者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奎克利跳投还击,特纳打3分成功,伯克斯和兰德尔合取5分,第四节过半时尼克斯队以93-87领先。步行者队追回3分,巴雷特、伯克斯、兰德尔和罗宾逊轮流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尼克斯队以101-90领先。步行者队连追4分无济于事,他们以94-104落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华盛顿、赛克斯、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伯克斯、富尼耶、巴雷特、兰德尔、吉布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