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伯克斯34分尼克斯逆转活塞 贝&迪亚洛空砍63分

www.7m.com.cn  2021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17胜18负)延续连胜。伯克斯得到34分,奎克利得到18分,他们率队末节上演翻盘好戏,尼克斯队在客场后来居上以94-85击败底特律活塞队(5胜28负)。尼克斯队拿到3连胜,活塞队吞下4连败。

  尼克斯队的伯克斯得到34分和4个篮板,奎克利得到18分,巴雷特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兰德尔得到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活塞队的贝得到32分和9个篮板,迪亚洛得到31分、13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抢断。

  尼克斯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7-0领先。贝、F-杰克逊和沃顿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活塞队反超领跑。伯克斯打3分止血,奎克利连取5分,他们率队还击一波10-0的反击高潮,尼克斯队追至18-21。斯坦利跳投命中,奎克利两罚全中,尼克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20领先3分。

  伯克斯在第二节开始后表现不俗,一人独取7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贝和迪亚洛各中三分缩小差距,巴雷特、沃克和兰德尔轮流得分,半场前5分钟时尼克斯队以42-30领先。贝四罚三中,迪亚洛连进两球,活塞队很快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巴雷特上篮还击,贝右翼命中三分,兰德尔罚球命中,尼克斯队以48-41领先7分进入半场休息。

  尼克斯队的巴雷特上半场得到13分和4个篮板,伯克斯得到10分;活塞队的贝得到16分和5个篮板,迪亚洛得到14分和8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迪亚洛独取8分,沃顿和加扎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6-2的反击高潮,活塞队以57-50反超7分。罗宾逊扣篮暂时止血,活塞队进攻多点开花,他们打出9-0的小高潮,活塞队以66-52领先。奎克利三罚全中,尼克斯队打出9-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贝弧顶投中三分,伯克斯打3分成功,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64-71落后7分。

  伯克斯在第四节开启攻击模式,他独取10分率队打出14-0的小高潮,尼克斯队以78-71重新领跑。贝回应三分止血,奎克利拿下4分,伯克斯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尼克斯队以85-75领先10分。迪亚洛追回5分,伯克斯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尼克斯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以91-80领先。贝连追5分也无济于事,活塞队以85-94落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沃克、格里梅斯、巴雷特、兰德尔、罗宾逊

  活塞队首发阵容:沃顿、迪亚洛、F-杰克逊、贝、加扎

更多关于"尼克斯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