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重签斯坦利-约翰逊 全额保障布拉德利合同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前锋斯坦利-约翰逊上一场在湖人对森林狼的比赛中没有出场,但他接下来应该会重新回到阵容之中。

  据竞技者记者乔万-布哈透露,湖人在当地时间1月7日的截止期限前,很可能会让布拉德利的合同得到全额保障。

  同时,他们也会在本周再次用10天合同签下斯坦利-约翰逊,然后会继续签下他,直至本赛季结束。那样的话,湖人阵容会达到满员的15人。

  老兵后卫布拉德利本赛季平均每场打23.8分钟,场均贡献6.4分2.5篮板,他现在3分球命中率是39.4%,而防守尤为出色,是很不错的3D球员。

  而2015年8号秀约翰逊,之前为湖人打了5场比赛,其中3场先发,表现出色,场均贡献6.8分2.8篮板1.4助攻,投篮命中率是45.8%。约翰逊运动能力不错,有着一定的攻击能力,而在防守端积极活跃,有着很强的压迫性,表现非常出色。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