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欧文打一半比赛我也高兴 跟他一起从头开始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8日,篮网主场对阵雄鹿,赛前篮网主帅史蒂夫-纳什接受采访。


  由于欧文没有接种疫苗,根据纽约地区防疫规定,他无法出战今天的比赛,纳什对此表示:“我们当然希望欧文能出战所有比赛,但他能打一半的比赛我也很高兴。”

  上一场篮网129比121击败步行者,那是欧文复出的首秀,他17投9中拿下22分4助攻,表现可以说非常不错。在谈到欧文给球队带来的改变时,纳什表示“他开发进攻的单打能力,投射能力以及创造空间的能力”都是球队所需。

  欧文打不了主场比赛,篮网主客场的阵容就没办法一致,对此纳什表示:“主客场我们有完全不同的阵容,我会尽量做简单的调整,不去打乱轮换,我们会跟欧文一起从头开始。

  具体来说就是,“乔-哈里斯还没复出,所以主场比赛我们没法让米尔斯休息或打替补,因为欧文也打不了。客场的话,欧文能让米尔斯得到一些休息时间,最近他用得太狠了,上个月很多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都超过30分钟。”

更多关于"篮网 纳什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