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与欧文打出组合拳翻盘 爆砍39+8+7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6日,篮网在客场129-121战胜步行者,结束连败。凯文-杜兰特打了41分钟,24投15中得到39分8篮板7助攻,与欧文在第四节主宰比赛,实现了艰巨的翻盘。

  篮网近来的三连败让阿杜相当不爽,但欧文终于复出,无疑能为球队带来新的能量。比赛开局杜兰特就与欧文打成配合,此后又在外线命中干拔。

  杜兰特虽然在努力创造得分机会,但三巨头之间的连线显然不可能一开始就无比默契,篮网在进攻端依然打得简单且易于预测。杜兰特自己当然没手软,3分47秒他再次稳稳打进中距离,然而客场的欢呼全都给了斯蒂芬森。毕竟,杜兰特首节拿了16分,芬森20分,这样的剧本可让人意想不到。

  第二节在杜兰特休息期间,虽然欧文开始得分,但篮网落后越来越多。杜兰特后半节上场,面对两位数的分差真是望洋兴叹,虽然他跳投依然精准,但篮网的退防表现相当悲剧,半场让对手拿了73分肯定不合格。

  杜兰特半场20分,篮网三巨头只有他得分上双。下半场开局篮网依然迷茫,被打了一波8-2,杜兰特和哈登的外线干拔都打铁。本布里连续在篮下获得机会,让篮网得到喘息空间,杜兰特6分38秒也在反击中扣篮得手。

  但在5分29秒,他在篮网的进攻回合中一直分心向场边裁判抱怨,结果吃到技术犯规,篮网连战术都打不成。当然,杜兰特作为核武级得分手,并不会被这些问题影响,随后他连续干拔拿到5分,遗憾的是步行者也保持了精准投篮,让杜兰特的得分努力成为徒劳。

  不过当欧文回归,场上形势又发生改变,杜兰特跟他轮流持球创造机会,两人驱动一波8-0将分差迅速缩小到个位数。第四节篮网延续攻势,克拉斯顿和杜兰特接连突破得手,当杜兰特助攻米尔斯飙进三分,篮网也终于实现反超。

  决胜时刻欧文表现给力,杜兰特也在3分39秒轻松打进急停跳投,随后欧文也完成反击,打停对手,基本终结了悬念。关键时杜兰特终于不再是孤身一人,虽然这场比赛也是几经波折,但篮网末节的给力表现还是能给杜兰特很大安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