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没想到里夫斯能进轮换 他把握好了机会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主帅沃格尔谈到了球队落选秀里夫斯。


  “选秀前,我看了他在大学时期打球的录像带,知道这孩子有一定的能力。然后通过夏季联赛,看到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但老实说,当把他签入球队15人名单中时,我完全想不到他能在生涯早期成为一名轮换球员。”沃格尔说。

  沃格尔又说:“因为伤病,球队人手短缺,这时候他差不多是被迫上场投入战斗。我信任他,就好像是说‘好吧,让我们看看他能做到什么’。他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坚持到其他球员归来,此时我们仍然想保留他的角色。当然,他在阵容上的出出进进也很正常,但他一直在攻防两端表现得兢兢业业。”

  赛季至今,里夫斯为湖人共出战20场比赛,其中出场超过20分钟的比赛有13场,在这13场比赛中,湖人11胜2负。

  本赛季至少出战20场,每场至少20分钟的球员中,里夫斯以+11.1的净效率值排在联盟第七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