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TT写忏悔书承认出轨有私生子 公开向卡戴珊道歉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国王大个子特里斯坦-汤普森一向以风流著称,而现在他必须要为自己的风流债买单,他的绯闻闹的是沸沸扬扬。

  据TMZ网站报道,一位名叫马拉利-尼克尔斯的女子的律师英格兰德透露,汤普森就是他客户生下孩子的父亲,而汤普森几个月对尼克尔斯有着多次虚假和诽谤性的言论,目前汤普森已经写下忏悔书交由尼克尔森。

  不过,英格兰德透露汤普森还没有尝试私下向尼克尔斯道歉。此前,在DNA的测试中,显示汤普森就是尼克尔斯刚生下不久孩子的生物学父亲。

  还有,汤普森也在IG上发表道歉声明, “我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全部责任,既然已经确立了父子关系,我期待着好好抚养我们的儿子。我真诚地向整个事件中受到伤害的人道歉。

  他也向前女友、他们共同孩子的母亲科勒-卡戴珊特别道歉,“你真不该遭遇我对你造成的心痛和羞辱。这些年,你也不应该遭遇我对你的方式。我的行为和我做出的承诺并不匹配。”

  就在汤普森和卡戴珊还在一起的时候,他在休斯顿出轨,和上述的女子有染,导致后者怀孕,生下了孩子。该女子起诉汤普森,索要孩子的抚养费用,声称汤普森试图付给她75000美元作为封口费。汤普森一度表示,他在打完本赛季后就将从NBA退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