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34+7湖人遭国王逆转 威少14中2福克斯29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1胜21负)吞下连败。虽然勒布朗得到3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带领球队一度领先14分,但福克斯得到29分,巴恩斯得到23分,他们率队第三节打出反扑高潮一举确立优势,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7胜27负)末节顶住湖人队反攻,他们以125-116获胜。国王队结束5连败,湖人队吞下2连败。

  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2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恩斯得到23分和7个篮板,巴格利得到16分和9个篮板,梅图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哈利伯顿得到14分和10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3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蒙克得到22分和7个篮板,里夫斯得到19分,威少14投2中,得到8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

  湖人队微调了首发阵容,阿里扎顶替约翰逊首发。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13平后约翰逊独取5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湖人队拉开领跑。福克斯突破还击,蒙克三分回应,巴恩斯和福克斯又拿4分,国王队以21-26落后。勒布朗和霍华德联手4分再次拉开,米切尔单打得手,希尔德突破得分,首节结束时国王队以29-34落后5分。

  戴维斯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国王队连追5分扳平。勒布朗发力连中2个三分球,他独取7分引领球队打出12-3的小高潮,湖人队以45-37领先。巴恩斯单打暂时止血,威少和里夫斯联手6分,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这之后两队交替得分,湖人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国王队在半场前掀起反攻,福克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以8-0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国王队以61-67落后6分。

  湖人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17分,蒙克得到12分;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14分,哈利伯顿得到10分和6次助攻。

  巴恩斯和福克斯追回5分开始第三节,约翰逊和蒙克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湖人队以76-68领先。这之后湖人队突然进攻失准,福克斯和巴格利各有7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4-3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4分钟时国王队以92-79反超。勒布朗突破止血,里夫斯成为球队奇兵,连中2个三分球,本节还有1分钟时湖人队追至90-96。可惜威少之后错失三分追分机会,希尔德快攻扣篮,接着又在左翼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国王队以101-90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勒布朗连取5分,湖人队追至105-111。福克斯跳投命中,巴恩斯上篮得手,国王队把优势拉回到9分。里夫斯、勒布朗和蒙克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湖人队追至114-118。暂停后巴恩斯三分不中,勒布朗突破得手把差距缩小到2分。福克斯中投止血,威少三分不中,梅图弧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6.7秒时国王队以123-116领先。

  湖人队暂停后,布拉德利三分不中,巴恩斯拿到篮板。蒙克选择犯规战术,哈利伯顿两罚全中,国王队领先9分,蒙克三分不中,湖人队以116-125落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威少、布拉德利、蒙克、阿里扎、勒布朗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哈利伯顿、巴恩斯、梅图、巴格利

更多关于"湖人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