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华盛顿奇才VS波特兰开拓者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华盛顿奇才 VS 波特兰开拓者



  时间:2022-01-16 08:00

  奇才22胜20负排名东部第9,开拓者16胜25负排名西部第10,奇才战绩相较之下要好很多。奇才上场比赛112-106击败魔术,取得了三连胜表现出色。库兹马在上场比赛中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9分10篮板9助攻,过去8场比赛他场均可以得到26.3分11.6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5.9%,八村塁和托马斯-布莱恩特已在近期接连复出,这对于奇才内线实力有很大的提升。

  开拓者上场比赛108-140不敌掘金,结束了两连胜,开拓者暴露出球队实力不足的问题。利拉德已经接受了腹部手术,预计将在5-6周后接受重新评估,本场他将会缺席,鲍威尔和米阿科勒姆这场也将会继续缺席。开拓者赛季场均失分113.2分位列联盟第27,防守效率114.5位列联盟第29,其中客场场均失分高达117.4分,球队防守能力不佳。奇才近期随着八村塁和布莱恩特的复出内线实力有所提升,而且库兹马近期个人状态出色,这场看好奇才赢下数据。

  推荐:奇才(-7.5

更多关于"NBA 奇才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