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改头换面?威少五场场均0.8失误 可湖人依然挣扎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输给掘金37分之后,湖人遭遇三连败,胜率也跌到五成以下,全队的整体表现再次遭致无数批评。

  虽然湖人在场上暴露了无数问题,但一个值得注意的数据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失误数据的确减少了。

  赛季刚开始时,威少的高失误一直为人诟病,赛季前五场比赛,他的场均失误数达到了6次,但在最近五场,他的场均失误数只有0.8次,其中有三场他没有出现任何失误。

  在威少生涯中,他一直是一个“高风险高回报”的球员,也就是失误数高居不下,但球权都在他手里,他能打出爆炸性的表现,并为队友创造机会,这是他习惯的领导球队的方式。

  在湖人,这一切都改变了,在适应勒布朗-詹姆斯的过程中,威少必须对自己的打法做出巨大调整,正如他所说,他是“需要做出最多牺牲”的那个人。

  现在威少的确有意识减少了自己的失误,然而湖人的挣扎却没有改变,由此可见,这并非湖人的根本症结所在。至于到底要如何才能解决湖人的问题,这恐怕不是威少一个人的事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