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金州勇士VS底特律活塞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金州勇士VS底特律活塞

  时间:2022-01-19  11:00


  勇士上一场比赛在客场99-119输给森林狼,这是球队最近4场比赛中的第3场失利,近况比较低迷,上一战库里因为伤病缺席,克莱上一战出战23分钟得到13分4篮板2助攻1抢断,普尔贡献全队最高的20分外加4篮板3助攻,替补出战的库明加有19分7篮板进账;本场比赛勇士将回到啊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主战还是非常强势的,目前主场21场比赛取得18场胜利。

  活塞上一场比赛在主场108-135大败给太阳,球队最近3场比赛输掉2场,近况有所下滑,与太阳的比赛中,状元坎宁安出战25分钟贡献21分4助攻,替补出战的科里-约瑟夫同样也有21分进账,外加7助攻,另外特雷-莱尔斯得到18分6篮板2助攻;本场比赛活塞是客场作战,本赛季他们在客场的表现糟糕,并不是擅长客战的球队,目前客战21场只取得其中的3场胜利。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勇士在客场以105-102击败活塞,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勇士最近战绩不佳,但球队本场比赛将回到主场作战,本赛季他们在主场的战斗力是毋庸置疑的,且本场比赛球队还将迎来库里的复出,士气也有所提升,活塞客战糟糕,本场比赛只怕是凶多吉少,勇士必然不会手软,看好勇士大胜。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1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勇士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