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兰18+10鹈鹕胜尼克斯 莺歌15+6兰德尔9中1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17胜28负)重拾胜利。瓦兰丘纳斯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5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鹈鹕队依靠一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02-91战胜纽约尼克斯队(22胜24负)。鹈鹕队结束2连败,尼克斯队遭遇3连败。


  鹈鹕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哈特得到17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15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拉汉姆得到15分,阿尔瓦拉多得到13分和4次助攻,琼斯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尼克斯队的罗宾逊得到17分和15个篮板,*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奎克利得到14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伯克斯得到13分和3个篮板,格里梅斯得到13分。兰德尔9投1中仅有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鹈鹕队开场后就先发制人,哈特和英格拉姆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4领先。罗宾逊两次扣篮追近,之后两队交替得分,鹈鹕队牢牢保持领先,海耶斯扣篮得手,沃克突破扣篮,鹈鹕队以27-17领先10分结束首节。

  格里梅斯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瓦兰丘纳斯连得4分率队打出6-0的小高潮,鹈鹕队以33-20领先。伯克斯三分止血,他率队连追10分迫近。瓦兰丘纳斯补篮得手稳住局势,*进攻开火连得7分,半场前2分10秒时尼克斯队追成37平。英格拉姆两次单打得手帮助球队再次领跑,沃克和兰德尔拿下3分,英格拉姆率队还击3分,半场战罢鹈鹕队以46-42领先4分。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上半场得到10分;尼克斯队的*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罗宾逊两罚一中揭开第三节大幕,瓦兰丘纳斯连取5分,哈特跑投命中,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富尼耶三分还击,哈特三分中的,格拉汉姆打3分成功,鹈鹕队以62-49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随着尼克斯队命中率下降,琼斯和哈特联手率队打出8-0的攻击波,鹈鹕队以78-54领先24分。*连投带罚追回3分,英格拉姆四罚三中,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81-57领先。

  奎克利在第四节开始后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率队以7-3的反击波开局,克拉克回应三分,尼克斯队外线保持手感,奎克利、伯克斯和格里梅斯投进4个三分球,他们打出一波14-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尼克斯队追至78-89。瓦兰丘纳斯跳投命中稳住局面,奎克利和格里梅斯又追4分,阿尔瓦拉多跳投命中,鹈鹕队以96-84领先。罗宾逊篮下打进,沃克、哈特和瓦兰丘纳斯罚中四球,鹈鹕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格里梅斯投中三分无济于事,尼克斯队以91-102落败。

  鹈鹕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哈特、英格拉姆、琼斯、瓦兰丘纳斯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沃克、富尼耶、*、兰德尔、罗宾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