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MVP榜约基奇登顶 保罗升至第5勒布朗第10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官网更新了MVP榜的排名,近来表现出色的卫冕MVP约基奇强势升至首位,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跌至第2,刚送出50分表现的费城76人队中锋恩比德排名第3,引领菲尼克斯太阳队继续连胜的保罗升至第5,洛杉矶湖人队的勒布朗排在第10位。

  1.约基奇(2)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赛季场均25.9分、13.9分和7.4次助攻

  马龙不需要为约基奇拉票,因为他的场上表现足以说明一切。约基奇本赛季以10次三双领跑联盟,67次三双排名历史第7位。自约基奇来到掘金队之后,当他拿到至少15个篮板时,球队战绩是47胜10负,本赛季是4胜,在这些比赛中他至少送出24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本赛季联盟的其他球员,一共只有四场这样的表现。

  2.阿德托昆博(1)

  赛季场均28.6分、11.3个篮板和6.1次助攻

  雄鹿队过去3场输了2场,他们周六将面对德罗赞和公牛队的挑战,这场比赛将在雄鹿队的主场进行。雄鹿队的两场败仗都是输给了东部排名后半部分的球队,字母哥过去3场比赛62投仅有26中,命中率仅为41.9%。不过,你不能否认字母哥在周四战胜灰熊队时的统治性表现,他得到33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在本赛季,字母哥和约基奇是联盟中仅有的两位场均至少2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球员。

  3.恩比德(4)

  赛季场均28分、10.6个篮板和4.2次助攻

  恩比德真的能用多种方式去攻击对手,在攻防两端都可以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恩比德已经连续12场得分25+,这是他生涯里第二次送出如此表现。恩比德加入到艾弗森和张伯伦的行列中,他们是76人队史上仅有的三位至少连续12场送出得分25+表现的球员。周四恩比德狂砍50分,这是自1954-55赛季设立进攻时限以来,用时最少(27分03秒)的50+10表现。

  4.杜兰特,篮网(3)

  赛季场均29.3分、7.4个篮板和5.8次助攻

  在MVP的争夺中,杜兰特排名继续下滑的可能性很大,他已经缺席了球队的过去4场比赛,原因是左膝受伤。医生的诊断结果是十字韧带扭伤,可能要缺席4-6周时间。欧文在杜兰特缺阵时引领起球队,幸运的是他们接下来的两场比赛还是客场。因为纽约州的疫苗接种规定,欧文无法在主场参赛。

  5.保罗,太阳(8)

  赛季场均14分、4.3个篮板和10次助攻

  库里在送出自圣诞节后首次得分30+表现后,他已接近重返前5,只不过勇士队遭遇了近3场的第二场败仗,他们还是输给了缺少了多位主力的步行者队。另外,你无法忽视保罗带领太阳队终结了独行侠队的4连胜。保罗送出两双,在最后时段帮助球队领先两位数,太阳队拿到5连胜。这是保罗生涯里第49次至少10助攻,并且没有失误的比赛,这排名历史第一。保罗已连续两场至少10助攻并且没有失误。

  排名第6到第10的球员依次是勇士队的库里、公牛队的德罗赞、灰熊队的莫兰特、爵士队的戈贝尔和湖人队的勒布朗。

  排在之后5名的球员分别是太阳队的布克、热火队的巴特勒、独行侠队的东契奇、骑士队的加兰和篮网队的哈登。

更多关于"掘金 约基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