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莱多真香!杜锋发布会上帮他调话筒 送迷人微笑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的CBA第25轮比赛中,广东队轻松击败天津,新外援莱多首秀拿到28分13篮板和11助攻完美数据,赛后杜锋把他带到发布会,并亲自帮他调整话筒。

  杜锋发言后,立马帮莱多调整话筒,让莱多发言谈论比赛。

  “队友让我变得简单很多,下半场只需要把空位投进。我从防守做起,跟着大家发挥,队友对我帮助很大。”莱多说道。

  对于莱多的表现,杜锋说:“莱多打过CBA,无论是北控还是山西,他打球比较整体,处理球很合理,这是我们需要的。他不是刷数据类球员。这是我选择他的原因。”

  “通过其他球队,我也了解过他,他非常敬业,到我们球队来打球非常适合,虽然其他球队没有选择他,我选择了他,希望他能在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到快乐。”杜锋一边说,一边笑着看向莱多,送上迷人的微笑。

更多关于"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