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随队记者:沃尔还留在火箭是因与球队谈不拢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名记Marc Stein此前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如威斯布鲁克互换沃尔的交易达成,火箭预计很快会买断威少。

 

火箭随队记者Adam Spolane随后转发了该条流言的新闻,并评论道:“(如威少沃尔互换交易真的达成)他们(火箭与威少)可能会马上开始买断谈判,但不太可能迅速达成解决方案。火箭现在还和沃尔待在一起就是因为双方都不愿意在谈判上让步。”

 

沃尔的合同还剩两个赛季,本赛季薪金44,310,840美元,22-23赛季47,366,760美元(球员选项)。沃尔本赛季还未代表火箭出战。

 

威少的合同与沃尔很相似,本赛季薪金44,211,146美元,22-23赛季薪金47,063,478美元(球员选项)。

更多关于"沃尔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