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浙江稠州金租VS深圳马可波罗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稠州金租VS深圳马可波罗

  时间:2022-01-24  19:35


  稠州上一场比赛85-91输给上海,球队最近3场比赛输掉2场,近期战绩有所下滑,与上海的比赛中,稠州全队只有6人得分,拉科塞维奇砍下26+18的两双数据,外加3抢断4盖帽,吴前贡献26分,其中三分9中4,但球队除了他之外,其他人的外线手感冰凉,整场比赛三分命中率只有22.2%,过去的6场比赛中,稠州的场均得分只有96.8分,进攻状态下滑明显;目前稠州的整体战绩为20胜6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4的位置。

  深圳上一场比赛以90-80击败苏州肯帝亚,球队近期拿下4连胜,近况相当不错,上一场比赛中,贺希宁发挥出色,出战41分钟贡献24分5篮板6助攻2抢断,沈梓捷得到14分5篮板3抢断2盖帽,布克12分4篮板7助攻1抢断1盖帽,杨林祎也有14分3篮板2助攻进账;目前深圳的战绩为18胜8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6的位置,距离第5的广东之间只有1个胜场差距。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深圳以100-94击败稠州,赛季交锋深圳先下一城。

  本场比赛是抢四的关键战,稠州排在积分榜第4,但他们的领先优势并不明显,此役球队必当全力以赴,稠州近期的战绩有所下滑,而深圳则是拿下4连胜,但深圳这边,顾全此役有可能继续缺席,对球队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虽然赛季首回合交锋他们取胜,且近来胜率也比稠州高一些,但此役数据还是对稠州做出支持,看好稠州摆脱颓势。

  让分推荐:浙江稠州金租(-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稠州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