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图姆:莱纳德和乔治有望全明星后或三月初复出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快船前锋尼古拉斯日前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莱纳德和保罗-乔治这两大核心的近况。巴图姆透露了一个让快船球迷兴奋不已的消息,那就是莱纳德和乔治有望在全明星赛之后或者三月初复出。

  巴图姆表示:“我们期望他们可以在全明星赛假期结束之后,或者三月初复出。在周二早上出发前往客场之旅前,我接受了新冠检测然后来到力量房。我看到莱纳德在那里大汗淋漓地训练着。他正在努力尝试复出,我不确定他本赛季能否复出,但我希望如此。如果我们能够在未来6周迎来他们的复出,我们围绕他们配备了一批优质球员。”

  莱纳德是当今联盟排名前列的顶级巨星,但因为伤病缘故他已经离开赛场较长一段时间。莱纳德是在去年6月份季后赛时遭遇了ACL部分撕裂的伤病,目前他仍处在恢复期中。据了解,近期莱纳德的伤病恢复状态取得了积极的进展。在2020-21赛季,莱纳德为快船出战了52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24.8分6.5个篮板5.2次助攻。

  这个赛季,在莱纳德无法出战情况下,乔治一度扛起了球队。赛季至今,乔治为快船出战26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4.7分7.1个篮板5.5次助攻。不幸的是,乔治在去年12月份遭遇了右肘韧带撕裂,因此也是一直缺阵至今。

  在缺少莱纳德和乔治两大核心的情况下,主教练泰伦-卢苦苦支撑着快船队。他激活了雷吉-杰克逊、巴图姆、祖巴茨和肯纳德等角色球员,带领球队往往在大比分落后情况下也能上演逆转,展现了惊人的韧性。目前为止,快船队的战绩是23胜25负,排名西部第9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