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读:山东高速VS浙江广厦控股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山东高速VS浙江广厦控股

  时间:2022-01-25  19:35


  山东上一场比赛106-116输给广州,球队最近4场比赛输掉3场,近况不是很理想,上一战高诗岩状态回暖,替补出战29分钟贡献20分5篮板9助攻1抢断,吉伦沃特也有不错的发挥,得到22分4篮板,哈德森状态依旧出色,砍下25分4篮板2助攻2抢断,全队在三分线外表现亮眼,三分38投18中,命中率达到47.4%;目前山东的整体战绩为13胜13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1的位置。

  广厦上一场比赛以117-95大胜南京,球队结束连败重返胜轨,终于找回赢球的感觉,上一战胡金秋出战22分钟,高效贡献24分6篮板3助攻1盖帽,替补出战的冯欣表现出色,得到18分2篮板8助攻,赵岩昊轮休,预计本场比赛会迎来复出;目前广厦的战绩为21胜5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3,球队的战绩与第2的上海持平,有望反超对手,战意强烈。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广厦以112-92大胜山东20分,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双方本赛季展现出来的战斗力还是有一些差距的,广厦目前高居联赛第3,这还是在球队前段时间状态下滑遭遇连败之后的结果,可见球队的整体表现是非常不错的,上一战面对弱旅南京,广厦毫不费力拿下,赵岩昊轮休,此役预计迎来复出;山东这边,球队最近4战3负,近况并不理想,核心战斗力也不及广厦,本场比赛看好广厦。

  让分推荐:浙江广厦控股(-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山东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