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8+14纽约击沉快船 兰德尔24+9雷吉26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23胜24负)止住连败。*得到28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兰德尔得到2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逐渐确立两位数领先,尼克斯队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攻,他们在主场以110-102战胜洛杉矶快船队(23胜25负)。尼克斯队结束3连败。

  尼克斯队的*得到28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兰德尔得到2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富尼耶得到14分和4个篮板,伯克斯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快船队的杰克逊得到26分,祖巴茨得到17分和14个篮板,肯纳德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波士顿得到13分。

  尼克斯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11-2领先。祖巴茨和巴图姆各拿3分缩小差距,伯克斯回应5分,罗宾逊补篮得手,尼克斯队在首节还有6分35秒时以22-13领先。之后两队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和兰德尔联手5分结束首节,尼克斯队以39-31领先8分。

  肯纳德和伊巴卡合取5分开始第二节,格里梅斯回应三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尼克斯队以48-36领先12分。快船队暂停后波士顿三分止血,格里梅斯迅速回应三分,波士顿和杰克逊带领球队连追11分,半场前2分45秒时他们以54-56落后2分。*两罚还击,杰克逊三分中的把差距缩小到1分,*保持进攻状态还击5分,半场战罢尼克斯队以66-61领先5分。

  尼克斯队的*上半场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兰德尔得到11分;快船队的杰克逊得到14分,祖巴茨和波士顿各得到10分。

  富尼耶三分中的,*连取4分,尼克斯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重新领先12分。杰克逊连投带罚追回4分,诺尔还击4分保持两位数优势。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尼克斯队牢牢保持领先,曼恩扣篮得手结束第三节,快船队以81-91落后10分。

  *在第四节开始后保持进攻状态,一人独取7分,尼克斯队以98-85领先。曼恩还击三分,杰克逊拿下5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9-3的反击波缩小差距。兰德尔和富尼耶联手还击5分,尼克斯队仍有12分优势。莫里斯三罚全中率队又追5分,兰德尔跳投命中,祖巴茨和曼恩拿下3分,第四节还有31.3秒时快船队以102-108落后。伯克斯两罚全中锁定胜局,尼克斯队以110-102获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科菲、巴图姆、莫里斯、祖巴茨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伯克斯、富尼耶、*、兰德尔、罗宾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