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狂轰51+10+7 绿军29分大胜奇才比尔19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4胜24负)重拾胜利。塔图姆狂砍赛季新高51分,还有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朗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16-87大胜华盛顿奇才队(23胜24负)。凯尔特人队结束2连败,奇才队吞下3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51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朗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1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G-威廉姆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9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夫迪亚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库兹马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布莱恩特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奇才队的库兹马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凯尔特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9-3领先。比尔连追4分,塔图姆和布朗各中三分还击,凯尔特人队以18-10领先。暂停后阿夫迪亚为奇才队止血,绿军保持外线手感,G-威廉姆斯和塔图姆又各中三分扩大优势。比尔打3分成功率队连追8分,布朗又是一记三分,凯尔特人队以31-25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布莱恩特打3分成功,奇才队追至35-37。塔图姆进攻发力,一人连得7分再次拉开,波普和哈雷尔合取5分,半场前4分钟时奇才队以43-44落后。塔图姆保持进攻状态独取10分,他引领球队打出14-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凯尔特人队以60-45领先15分进入半场休息。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31分,布朗得到9分;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3分。

  库兹马率队连追4分开始第三节,塔图姆还击4分稳住局势。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涨分,凯尔特人队牢牢保持领先,斯马特和塔图姆一同发力,他们联手打出12-2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2分5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86-60领先。奇才队暂停后比尔突破得手,塔图姆三分还击,基斯珀特回敬三分,八村塁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69-91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双方拉锯几个回合,阿夫迪亚连追4分缩小差距,施罗德打3分回应,塔图姆上篮得手,凯尔特人队打出11-0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他们以110-80领先3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凯尔特人队以116-87大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布朗、塔图姆、霍福德、R-威廉姆斯

  奇才队首发阵容:丁威迪、比尔、波普、库兹马、加福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