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34分灰熊胜奇才 库兹马30+8比尔11投2中

www.7m.com.cn  2022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35胜17负)延续连胜。莫兰特得到34分,贝恩得到19分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灰熊队在主场以115-95大胜华盛顿奇才队(23胜26负)。灰熊队拿到3连胜,奇才队遭遇5连败。

  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34分,贝恩得到19分和4次助攻,梅尔顿得到13分和7个篮板,亚当斯得到10分和15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孔查尔得到7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奇才队的库兹马得到30分和8个篮板,波普得到15分,丁威迪得到10分和4次助攻,比尔11投2中,得到9分和12次助攻。

  奇才队的布莱恩特出现在首发阵容。灰熊队在主场先发制人,他们多点开花,很快以14-3领先。丁威迪三分还击率队追回5分,贝恩和莫兰特各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4-2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3分40秒时灰熊队以28-10领先。八村塁、哈雷尔率队追回5分止血,梅尔顿跑投命中,灰熊队以30-15领先15分结束首节。

  丁威迪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杰克逊打3分成功率队又拿6分,灰熊队以36-17领先。八村塁中投得手,贝恩连得4分,比尔和基斯珀特追回4分,奇才队以27-44落后。这之后梅尔顿突然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半场前3分45秒时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27分。库兹马和波普各中三分回应,莫兰特还击4分,库兹马左翼再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奇才队以41-63落后22分。

  灰熊队的莫兰特上半场得到18分,贝恩得到14分,梅尔顿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奇才队的波普得到12分。

  丁威迪和布莱恩特联手4分开启第三节,莫兰特还击4分稳住局势。布莱恩特篮下打进,杰克逊三分中的,两队之后形成拉锯,哈雷尔两次空接扣篮,基斯珀特也命中三分,比尔突破扣篮,第三节还有1分55秒时奇才队追至66-79。灰熊队暂停后莫兰特回应三分,比尔和库兹马联手4分,莫兰特再中三分,灰熊队以85-70领先。库兹马篮下打进,克拉克补篮得手,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87-72领先15分。

  蒂利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库兹马保持攻击性连得8分,奇才队追至85-99。孔查尔三分回应,莫兰特突破得手,灰熊队以104-85领先。霍勒迪打3分还击,亚当斯连取4分以108-88领先20分。奇才队打得很顽强,他们又追5分,贝恩三分命中稳住局势,此时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灰熊队以115-95获胜。

更多关于"灰熊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