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分大赛名单:杨&CJ领衔 拉文&唐斯惊喜出战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官方公布了全明星单项赛的参赛球员名单。参加三分大赛的球员包括戴斯蒙德-贝恩、CJ-麦科勒姆、弗雷德-范弗利特、卢克-肯纳德、帕蒂-米尔斯、特雷-杨、扎克-拉文和卡尔-安东尼-唐斯。

  贝恩本赛季在灰熊大放异彩,场均得到17.8分,出手6.9次三分球,还保持了41.4%的命中率。

  刚被开拓者交易的麦科勒姆已经是老牌投手,这是他第三次参与三分大赛。最近两个赛季他场均三分出手数都超过8次,本赛季还是保持了38.4%的三分命中率。

  范弗利特也是猛龙主要外线炮台,本赛季场均出手9.9次三分,命中率达到39.6%,为生涯第二高。

  肯纳德最近两个赛季的三分命中率也保持在四成以上,难得的是他本赛季的场均三分出手达到6.3次。作为俄亥俄本地人,他自然愿意积极参与这届全明星赛。

  米尔斯本赛季在篮网也是非常重要的三分炮台,他场均在外线出手7.8次,命中率高达42.5%。

  特雷-杨则是第二次参加三分大赛,本赛季他场均得到27.7分,出手7.7次三分,命中率达到生涯新高的37.2%。

  拉文是连续第三年参加三分大赛,他已经连续两年保持了四成以上的三分命中率,今年绝对也是志在拿下全明星三分王的。

  唐斯的入选也并不令人意外,虽然他是七尺中锋,但本赛季他场均出手5.3次三分,命中率还达到40.6%,绝对是值得期待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