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大回环造犯规怪教练们 球探报告里没写?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太阳球星保罗参加了前NBA球员雷迪克的节目《The Old Man and The Three》,其中谈到了大回环造犯规。


  雷迪克:当你处于三威胁的时候,你准备进攻,你做大回环这是一个篮球动作。但有时候你把球放在身体下方,并没有打算进攻,对方刚好把手伸了出来,那么这就不是篮球动作。

  保罗表示:你觉得我会怪谁?

  雷迪克:凯文吗?

  保罗:不,KD以前是会做这样的动作,但我怪老师以及教练们,因为他们让我们在防守挡拆时要上抢。我一直是个好的防守者,我知道如何避免对方大回环。而且我都打了这么久了,难道对手球探报告里没写我会大回环吗?这是谁的锅?你不能怪一个理解比赛的家伙(指自己)啊。假如比赛到了关键时刻,我叫队友过来掩护,你上抢,我利用这个机会造一个大回环,这能是我的错吗?

更多关于"太阳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