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场仅85分!勇士惨败爵士9连胜被终结 库里16+7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41胜14负)的连胜被终结。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3分和6个篮板,米切尔得到14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后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优势,犹他爵士队(34胜21负)在主场以111-85大胜勇士队。爵士队拿到4连胜,勇士队的9连胜被终结。

  爵士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3分和6个篮板,米切尔得到14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13分,康利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弗瑞斯特得到11分和5次助攻,阿祖布克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9分、17个篮板和7次盖帽。勇士队的普尔得到18分,库里得到16分和7个篮板,维金斯得到13分和4次助攻,库明加得到12分,安德森得到11分。

  勇士队的汤普森缺席,普尔顶替首发。勇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3-0开局。米切尔和康利追回5分,波特三分还击,奥尼尔和博格达诺维奇各中三分,爵士队以15-18落后。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勇士队继续保持领先,普尔左翼命中三分,勇士队以31-30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博格达诺维奇连得6分,他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爵士队以43-36反超。普尔回应三分,米切尔和克拉克森各中三分,爵士队领先9分。双方之后各打成两次进攻,库里投进压哨球,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9-55落后。

  爵士队的博格达诺维奇上半场得到11分;勇士队的普尔得到13分,库里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普尔和库里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0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勇士队反超2分。爵士队暂停后康利三分回应,米切尔也外线开火,投中2个三分球,爵士队打出11-1的小高潮重夺领先。维金斯突破得手,可勇士队之后屡投不中,弗瑞斯特连拿5分,克拉克森跳投命中,爵士队领先12分。库明加跳投命中,博格达诺维奇再次开火连得5分结束第三节,爵士队以79-65领先14分。

  康利和克拉克森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开始第四节,爵士队以87-65领先22分。库里两罚全中,两队拉锯两个回合,米切尔和博格达诺维奇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爵士队以102-72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换下主力,最终爵士队以111-85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普尔、维金斯、波特、卢尼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阿祖布克

更多关于"勇士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