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犹他爵士VS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VS金州勇士

  时间:2022-02-10  11:00


  爵士上一场比赛以113-104击败尼克斯,球队近期收获3连胜,在经历了前段时间的低谷之后,爵士近况总算是有所回暖,与尼克斯的比赛中,米切尔出战36分钟,砍下32分7篮板6助攻4抢断1盖帽,正是他在末节的强势表现带领球队取胜,此外博格丹诺维奇也有20分4篮板进账,在英格尔斯赛季报销的情况下,前锋位置需要博格丹诺维奇更稳定的输出;目前爵士的整体战绩为33胜21负,球队排在西部第4的位置。

  勇士上一场比赛以110-98击败雷霆,球队近期豪取9连胜,已经找回状态且趋于稳定,克莱上一场比赛出战29分钟贡献21分2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库里得到18分9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库明加和维金斯各自有16分4篮板4助攻和15分5篮板进账,帮助球队取胜;赛季至今,勇士的整体战绩为41胜13负,球队排在西部第2的位置,他们的胜率领先爵士超过10个百分点。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2次交手中,勇士在主客场双杀对手,赛季交锋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两支球队目前队内都有一定的伤病情况,爵士这边,戈贝尔继续缺席,而英格尔斯已经确定赛季报销,对球队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前段时间爵士战绩持续低迷也跟伤病有不小的关系;勇士这边,伊戈达拉和格林等人仍将继续伤缺,另外此役球队还会轮休克莱,对即战力有比较大的影响,本场比赛爵士坐镇主场,虽然对手实力强大,但对于他们来说其实没有太多退路,毕竟球队的战绩已经下滑至西部第4,他们战意更为强烈,此役看好爵士。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爵士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