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再表忠心:我的心属于开拓者 仍相信管理层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交易截止日之前,波特兰开拓者大动作不断,但他们并不是引入强援,而是不断甩卖球员。对此,当家球星达米恩-利拉德则再次向球队表忠心。他表示,自己的心属于波特兰开拓者,并且也仍然相信主教练和管理层,相信球队能够取得成功。

  开拓者此前先是将诺曼-鲍威尔和考文顿两大悍将交易至洛杉矶快船。随后,他们更是将利拉德多年的搭档CJ-麦科勒姆甩卖至新奥尔良鹈鹕队。看到队友接连被送走,尤其是好兄弟麦科勒姆也离开了,利拉德还是难过的。他表示:“作为朋友和队友,我爱CJ。他不仅仅是我的队友,更是我真正的朋友。事情就是这样,我们也都知道这一刻即将到来,但这并没有让它变得更容易接受,我想这就是我现在的处境。我今天早上醒来时仍然感到很悲伤。当我走进球场,走进更衣室时,我总是感觉他还在那里。”

  作为后场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组合带领开拓者成为了季后赛常客,但他们始终无法更进一步。利拉德表示:“尽管我们没有一起赢得总冠军,但我们是季后赛常客,我们总是被对手认为是麻烦的存在。”

  尽管一再送走主力球员,但开拓者管理层始终对外强调他们并非摆烂,而是围绕利拉德继续建队。对此,利拉德也表示自己相信管理层。他表示:“对我来说,我的心属于波特兰开拓者。我的计划是在复出后拿出最好的表现。我是昌西-比卢普斯的忠实粉丝,我相信他会成长为一名理想中的主教练。我也是乔-克罗宁的粉丝。他告诉我,我们的计划是打造一支赢球的队伍,而不是重建。我相信他。”

更多关于"利拉德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