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萨克拉门托国王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萨克拉门托国王

  时间:2022-02-15  08:30


  篮网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11-115输给热火,球队近期遭遇11连败,表现十分糟糕,欧文出战41分钟贡献29分5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替补出战的卡梅隆-托马斯有不错的发挥,得到22分4篮板4助攻1抢断;目前篮网的排名已经下滑至东部第8,本场比赛,此前伤缺的阿尔德里奇和克拉克斯顿将迎来复出,交易得到的小库里和庄神将迎来篮网生涯首秀,本西蒙斯则还在恢复训练、欧文也无法出战。

  国王上一场比赛以123-110击败奇才,球队近期4场比赛拿下3场胜利,近况回暖明显,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国王场均可以得到118分,球队近期的进攻状态相当不错,上一场比赛中,福克斯出战38分钟贡献26分2篮板4助攻,巴恩斯得到21分5篮板2助攻1抢断,小萨博尼斯的发挥依旧稳定,有16+11+7的数据进账;目前国王的整体战绩为22胜36负,球队排在西部倒数的位置。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国王在主场以112-101击败篮网,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篮网近期的表现持续低迷,球队的连败场次已经扩大到11场,状态十分糟糕,本场比赛他们在排兵布阵上有不小的变动,小库里、庄神迎来首秀,阿尔德里奇和克拉克斯顿迎来复出,但这样的变动带来的是积极还是消极的变化还有待评估,但欧文和杜兰特这两大核心缺席是不争的事实,对球队的影响还在继续,相比之下国王近期的状态就要好很多,本场比赛他们也会更有信心,此役看好国王。

  让分推荐:萨克拉门托国王(-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篮网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