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26分太阳击沉快船6连胜 保罗17分莫里斯23分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47胜10负)继续连胜。布克得到26分,保罗得到17分、5个篮板和14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发力确立优势,太阳队在主场以103-96险胜洛杉矶快船队(29胜31负)。太阳队拿到6连胜,快船队结束2连胜。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6分和4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9分和9个篮板,保罗得到17分、5个篮板和14次助攻,艾顿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快船队的莫里斯得到23分和4个篮板,巴图姆得到18分和7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4分和8次助攻,祖巴茨得到12分和13个篮板和5次助攻,肯纳德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快船队开赛后多点开花,他们以13-5领先。布里奇斯追回4分,巴图姆手感不错,连中2个三分球,首节还有4分钟时快船队以21-14领先。布克独取4分缩小差距,莫里斯跳投命中,布克左翼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太阳队以22-26落后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霍勒迪三分中的,麦基勾手命中,太阳队追成31平。35平后保罗、克劳德和约翰逊轮流得分帮助球队领跑,巴图姆还击5分,艾顿在内线发挥威力,四次单打得手,半场前1分45秒时太阳队以49-42领先。莫里斯回应三分止血,保罗连投带罚得到4分,杰克逊突破得手,半场战罢快船队以47-53落后6分。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3分;快船队的莫里斯得到14分,巴图姆得到13分和4个篮板。

  杰克逊、莫里斯和祖巴茨联手6分,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快船队以58-57领先1分。布里奇斯进攻发力独取7分帮助球队重新反超,杰克逊和莫里斯还击4分,布里奇斯再次打3分成功,布克也连进两球,他们引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太阳队以74-66领先。巴图姆跳投暂时止血,布克三分中的率队又拿7分扩大优势。科温顿和科菲还击4分结束第三节,快船队以72-81落后9分。

  约翰逊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肯纳德连取5分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快船队追至82-83。约翰逊三分还击,肯纳德、和杰克逊带领球队又拿6分实现反超。约翰逊跳投追平,保罗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55秒时太阳队以93-90领先。杰克逊上篮得手,太阳队又得4分,莫里斯再中三分迫近,保罗单打得手,布里奇斯右侧底角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9.4秒时太阳队以102-95领先。祖巴茨两罚一中,布克被犯规两罚一中,太阳队以103-96获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曼恩、巴图姆、莫里斯、祖巴茨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