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三人20+终结绿军连胜 状元20+8+6布朗31+6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13胜45负)成功爆冷。格兰特得到24分,贝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康宁汉姆得到2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反超领先,布朗和塔图姆先后错失绝杀机会,活塞队在客场以112-111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4胜26负)。活塞队结束8连败,凯尔特人队的9连胜被终结。

  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24分,贝得到20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康宁汉姆得到2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斯图尔特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31分和6次助攻,塔图姆得到2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7分。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几次易主,场上也几次出现平分,19平、21平后布朗两罚一中,塔图姆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拉开领跑。迪亚洛突破得手,活塞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25落后2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继续拉锯战,凯尔特人队牢牢保持比分领先,康宁汉姆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半场前3分10秒时活塞队扳为45平。塔图姆、布朗和霍福德轮流得分率队打出7-1的小高潮拉开领跑,格兰特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活塞队以48-52落后4分。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15分,霍福德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塔图姆得到11分和5次助攻;活塞队的贝得到9分和4个篮板。

  康宁汉姆连得5分开启第三节,布朗和霍福德回应5分,贝和约瑟夫投中3个三分球,斯图尔特也两次篮下得分,这一节进行了5分钟时活塞队以66-62反超。怀特回敬三分,布朗连得4分,他们帮助凯尔特人队夺回领先权。格兰特三分还击,塔图姆、泰斯和G-威廉姆斯轮流得分重新领跑。奥利尼克和迪亚洛追回6分,布朗两次单打得手,海耶斯补篮得手,活塞队以84-83领先1分结束第三节。

  威廉姆斯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康宁汉姆和奥利尼克各中三分,活塞队连得8分再次反超。威廉姆斯回敬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3-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6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9-92反超。康宁汉姆率队回应4分,霍福德和塔图姆联手5分,凯尔特人队以104-96领先。格兰特开火独取7分,贝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活塞队追成108平。

  怀特关键时刻一次失误,康宁汉姆突破上篮被帽,斯图尔特补篮不中,贝补篮得手,活塞队再次反超。霍福德右翼命中三分,格兰特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9.8秒时活塞队以112-111领先。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布朗突破被斯图尔特封盖。约瑟夫失误又给了对手机会,塔图姆高位跳投不中,凯尔特人队以111-112惜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约瑟夫、贝、格兰特、斯图尔特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怀特、布朗、塔图姆、G-威廉姆斯、霍福德

更多关于"活塞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