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胜!独行侠送活塞5连败 东契奇轻松砍33+7+11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32胜23负)继续连胜。东契奇得到33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布伦森得到21分,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独行侠队在主场以大胜底特律活塞队(12胜42负)。独行侠队收获3连胜,活塞队遭遇5连败。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3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布伦森得到21分和4次助攻,伯克得到18分,布洛克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1分和7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活塞队的迪亚洛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5分,斯图尔特得到14分和15个篮板,莱尔斯得到12分。

  开场的10平后迪亚洛、斯图尔特轮流得分,活塞队取得领先。布伦森和东契奇各中三分,约瑟夫还击三分,鲍威尔和布洛克又各拿3分,首节还有2分50秒时独行侠队以26-21领先。海耶斯跳投还击,东契奇又拿4分,伯克替补也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独行侠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6-26领先10分。

  杰克逊连得5分率队连追7分开始第二节,布伦森还击5分,鲍威尔篮下打进,独行侠队以45-37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布洛克再中三分,东契奇两罚全中,独行侠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斯图尔特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活塞队以51-65落后14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20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伦森得到15分,鲍威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活塞队的迪亚洛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东契奇连得5分,独行侠队以74-58领先。活塞队连追5分止血,独行侠队外线保持手感,史密斯、东契奇和克勒贝尔各中三分,他们联手打出14-2的小高潮,本节还有3分钟时独行侠队以90-65领先25分。莱尔斯和奥利尼克追回5分,伯克保持外线准星,又中2个三分球,东契奇突破打进,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98-71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布洛克连中2个三分球,独行侠队以106-73领先33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独行侠队以116-86大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约瑟夫、贝、迪亚洛、格兰特、斯图尔特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布伦森、布洛克、史密斯、鲍威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