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永远专注于取胜 只想着拿50分有时适得其反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雄鹿128-119击败步行者。赛后,雄鹿球星字母哥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拿下50分,字母表示:“很明显,得到50分的感觉很好,你会永远记住它,但我在乎的是胜利,我想赢得比赛。50多分也好,40多分也罢,还有一些比赛会得到30多分,所有这些总会到来,但你要去赢得比赛。”

  “如果你的首要目标是拿下胜利,你便会做一切你力所能及的事情,有时候需要多出手几次,有时候需要你去更多的防守,还有很多其他的一些事情。但如果你只想着去得到50分,那估计会适得其反,你必须永远专注于取胜。”字母哥说道。

  本场比赛,字母哥出场36分钟,21投17中,三分3中2,罚球18中14,得到50分14篮板4助攻。

更多关于"NBA 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