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击退奇才结束7连败 波普27分库兹马26+15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0胜40负)止住连败。哈利伯顿得到21分和14次助攻,他率队6人得分上双,步行者队在二三节确立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13-108战胜华盛顿奇才队(26胜31负)。步行者队结束7连败。

  步行者队的哈利伯顿得到21分、5个篮板和14次助攻,泰勒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布里塞特和汤普森各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5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史蒂芬森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奇才队的波普得到27分,库兹马得到26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夫迪亚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内托得到10分和8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奇才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9-4领先。布里塞特追回4分,波普还击2个三分球,奇才队继续保持领先。华盛顿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步行者队以24-21反超。基斯珀特跳投还击,吉尔两罚全中,双方以25平握手言和结束首节。

  布里塞特命中三分,他率队以12-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步行者队拉开领跑。波普突破还击,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史密斯、希尔德和华盛顿联手5分,步行者队以52-39领先13分。阿夫迪亚三分止血,汤普森突破还击,内托和库兹马各中三分,半场战罢奇才队以51-56落后5分。

  步行者队的汤普森上半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布里塞特得到11分;奇才队的波普得到12分,库兹马得到1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步行者队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库兹马还击三分,步行者队很快打出7-2的小高潮,他们以70-58领先。库兹马和波普追回5分,泰勒进攻发力独取6分扩大优势,库兹马和基斯珀特轮流投中三分,奇才队以71-80落后。泰勒和史蒂芬森拿下4分,阿夫迪亚三分中的,库兹马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76-84落后。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波普连得5分,奇才队在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追至94-95。泰勒和哈利伯顿联手6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阿夫迪亚连追4分,波普又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奇才队以101-103落后。泰勒补篮得手,波普突破得分,布里塞特单打得手,步行者队以107-103领先。库兹马上篮不中,希尔德罚中两球扩大优势。波普和库兹马联手5分,希尔德和哈利伯顿均两罚全中,步行者队以113-108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内托、波普、基斯珀特、库兹马、布莱恩特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哈利伯顿、希尔德、布里塞特、泰勒、史密斯

更多关于"步行者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