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佩顿:96年总决自告奋勇防守乔丹 尽力让他慢下来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前NBA球员加里-佩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1996年总决赛防守乔丹一事。

  佩顿说道:“当时乔治-卡尔(时任超音速主帅)因为我受伤而试图保护我。我的小腿肌肉撕裂了,我在分区决赛对阵犹他的比赛中撕裂了小腿肌肉。”

  接着佩顿说道:“当时我们以0-3落后,我说:‘让我来放慢乔丹的速度,然后我们可以让每个人都有节奏。当我放慢他的速度时,别担心我的伤势。我会弄清楚。’”

  “我们知道我们无法阻止他,我们只能让他慢下来。我们必须让公牛的其他球员做他们必须做的事情。我让乔丹慢了下来,于是我们赢了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佩顿说道。

  96年总决赛,乔丹场均能够得到27.3分,公牛以4-2战胜超音速,夺得总冠军。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