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超7成湖人球迷愿交易詹皇 认为他不该埋怨球队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将从今天开始下半程比赛,他们上半程可以说相当失败,这也引起了广大湖人球迷的不满。

  美国体育网站“SB国度”最近做了一个民意调查,就是测试球迷对于目前这支湖人的满意程度,结果显示湖人球迷对于勒布朗和球队都非常不满。

  民调显示,有72%的湖人球迷对于湖人应该至少探索交易勒布朗持开放性态度,有61%的球迷认为勒布朗不该埋怨球队。

  同时,只有26%的球迷认为湖人能够在今年附加赛突围,打进西部季后赛。换言之,超过七成的球迷不认为湖人今年能够进入季后赛。

  还有,只有29%的湖人球迷对于目前湖人老板和管理层有信心。

  这主要是因为湖人27胜31负,只排在西部第9,而勒布朗是球队头号球星,球队风雨飘摇,他带队能力不足自然难辞其咎。还有,他去年休季主导换来威少,被认为相当失败,成为湖人本赛季的灾难。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