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效力绿军时曾招募浓眉 双方或因KD产生分歧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媒Heavy.com记者Steve Bulpett今日撰文谈到了欧文年效力绿军时招募安东尼-戴维斯的一些*。

  Steve Bulpett采访了几位匿名高管和消息人士,一位鹈鹕消息人士透露,欧文当时绝对在招募戴维斯。

  一位匿名高管透露:“当时的情况看起来就是戴维斯会去波士顿和欧文一起打一段时间,这就是欧文想要的。波士顿本来正和新奥尔良在交易上纠结,但一旦戴维斯决定自己想去哪,鹈鹕就没有太多选择了。”

  “但事情随后是这么发展的,我想人们一开始都认为杜兰特会留在勇士(包括欧文),所以欧文希望戴维斯能加盟波士顿。这一切看起来也很不错。不过之后欧文与戴维斯因为一些原因发生了一些争吵。我觉得比起戴维斯,欧文更喜欢杜兰特,(争吵的原因)可能是欧文发现了招募杜兰特存在可能。”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