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7人上双1分惜败快船 雷吉26分施罗德11+8+10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32胜31负)延续连胜。杰克逊得到26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祖巴茨送出两双,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实现反超,格林错失扳平三分,快船队在客场以99-98险胜休斯敦火箭队(15胜45负)。快船队拿到3连胜,火箭队遭遇9连败。


  快船队的杰克逊得到26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祖巴茨得到14分和15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3分和3个篮板,哈尔滕施泰因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火箭队的马修斯得到17分,伍德得到15分和7个篮板,申京得到15分,泰特得到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施罗德得到11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格林得到10分和3个篮板,马丁得到10分。

  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戈登三分中的,马修斯罚球命中,两队战成15平。快船队连续投篮打铁,马修斯和施罗德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拉开领跑。杰克逊跳投还击,施罗德单打得分,马丁右翼命中三分,火箭队以28-19领先9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继续拉锯战,火箭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申京和泰特轮流进攻得手,半场前4分45秒时火箭队以44-31领先。曼恩和杰克逊各中三分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伍德两罚回应,科温顿底角投中三分,杰克逊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快船队以46-50落后4分。

  火箭队的泰特上半场得到9分;快船队的哈尔滕施泰因得到10分。

  杰克逊连得5分率队以7-0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快船队以53-50反超。格林三分中的引领球队还击7分,曼恩扣篮得手,杰克逊再中三分,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快船队以60-59领先。伍德回敬三分,莫里斯两罚全中,两队战成64平。格林和伍德轮流得分帮助火箭队再次领跑,双方拉锯几个回合,申京右翼命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时火箭队以80-74领先6分。

  马丁弧顶投中三分揭开第四节大幕,科菲手感不错,命中2个三分球,肯纳德锦上添花,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0的反击高潮,快船队以87-83反超。马修斯和申京回应5分重夺领先,科温顿连投带罚还击5分,快船队以92-88领先。马修斯和泰特各中三分追成94平,95平后杰克逊高位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快船队以97-95领先。施罗德、戈登、伍德先后错失得分机会,裁判吹了祖巴茨犯规。快船队提出挑战,裁判回看录像确定挑战成功。

  火箭队只能尝试抢断,在没有成功断球后选择犯规,杰克逊两罚一中,快船队以98-95领先。格林三分不中,科菲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一中,马修斯三分命中,火箭队以98-99惜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曼恩、巴图姆、莫里斯、祖巴茨

  火箭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格林、戈登、泰特、伍德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