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城德比裁判报告:詹皇出界吹罚正确 沃格尔不服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洛杉矶湖人在德比大战中以102-105不敌快船,本赛季至今已经惨遭对手三杀。NBA官方今天公布了这场比赛的裁判报告。根据裁判报告显示,当值裁判在比赛最后2分钟出现了2次漏判,但裁判对于勒布朗-詹姆斯关键时刻的出界判罚是正确的。对此,湖人队主教练沃格尔则表示自己并不能认同。

  比赛最后24.6秒,威少上篮不中,勒布朗-詹姆斯抢下进攻篮板后传球疑似出界。快船方面提出挑战,但现场摄像机的两个角度都不太能看清勒布朗是否出界。裁判针对这个球反复回看了将近10分钟后才做出判罚,并最终认定勒布朗出界,给了快船球权。

  这个吹罚可谓相当关键。而裁判报告也认为当值裁判的吹罚是正确的:“在考文顿触球之前,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出界了。所以把球权判给快船队是正确的。”

  但对此湖人主教练沃格尔则表示自己无法认同。他遗憾地表示:“回放不应该以这种形式被使用,我无法认同。我认为不应该去回放那些在之前回放中没有吹罚的东西,然后再做改判。”

  当值裁判在这场比赛确实出现了2次漏判。第一次是在比赛结束还有1分11秒时。勒布朗突破上篮,快船的曼恩在试图封盖时打到了勒布朗的肘部,影响了他的出手。裁判报告认为,这是一次防守犯规的漏判,应该吹罚曼恩犯规,勒布朗本该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从录像回放来看,勒布朗当时就示意裁判对方打到了他的肘部,但裁判并没有理会。

  而第二次漏判则出现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4.5秒时,威斯布鲁克在防守莫里斯时伸脚绊到了对方。裁判报告认为,这是一次漏吹的防守犯规,莫里斯本该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尽管莫里斯没有得到罚球,但他在踉踉跄跄之下仍然命中一记致命中投。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