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程悲!杜兰特空砍37分 成现役第3位25000分先生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以120-126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本场比赛,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21投12中,三分9中4,罚球10中9,砍下37分6篮板8助攻。


  在这场比赛中,杜兰特达成了个人职业生涯25000分大关。他也因此成为NBA历史上第23位、现役第3位25000分先生。现役球员之中,除了杜兰特之外,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罗-安东尼得分也超过了25000分。杜兰特达成25000分里程碑所用场次为922场,为历史第七少。 达成25000分里程碑所用场次最少的前6位球员分别是张伯伦(691场)、乔丹(782场)、贾巴尔(889场)、勒布朗-詹姆斯(915场)、“大O”罗伯特森(917场)和杰里-韦斯特(920场)。

  这场比赛,杜兰特开场后就连续命中精准跳投,带领篮网建立领先优势。然而,凯尔特人这边塔图姆也是彻底杀疯,他本场狂砍54分,在个人得分表现上力压杜兰特。在前三节比赛,靠着杜兰特的发挥,篮网队仍旧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

  然而,这个夜晚注定属于更年轻的塔图姆。进入末节比赛,塔图姆势不可挡砍下18分,直接统治了比赛。杜兰特尽管一直连投带罚帮助篮网苦苦支撑。但在比赛最后3分钟,杜兰特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了。他在最后3分钟2次出现了失误,同时三分球也2次出手打铁。在这种情况下,篮网也是无力追分,最终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赛后,杜兰特在谈及自己达成25000分里程碑时表示:“这感觉很棒。但说实话的,我本应该已经拿到30000分了。”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